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年第二期建设行业现场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2365    【 】    【关闭
        根据2019年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考核工作计划,第二期建设行业现场管理人员考核于10月26日进行,分为岗位实务和法规基础两个科目,共19个专业。本期考试设置2个考点,分别是:北京建工培训中心、华晨培训学校,全市共计参加考核人数3261人,相比上半年考试人数增长了37%。
  考前会上,考核办公室主任李志针对考试相关内容做了认真的部署,就巡考安排及巡考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试当天,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汪小英、副会长罗红对华晨培训学校、北京建工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巡考及座谈,了解学员考试状况及行业需求,密切关注考试进度及整个考试过程,并向两个考点为企业和协会提供的助力与支持表示感谢。
  从考试的情况看,各考点均按照统一的标准和尺度严格监考,保证了正常的考试秩序。一是考生状态进一步改进,忘带证件、考试作弊现象明显减少,考试认真答题;二是监考老师严格履行职责,考场井然有序;三是考试的管理越来越规范,从考前工作部署,到考试中各种突发问题应对再到考试结束整理工作,要求都更加明确、合理,为考核的公平、公正性创造了良好条件。
  
       从这次考试情况来看,虽然各项职业资格都在清理,以及政府放管服政策的不断推进,建设行业对现场管理人员的需求依然存在,建设类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提升的诉求不断增长,足见建设行业的人才培养是必不可少的。下一步,教育协会将认真总结,听取意见,积极创新,本着服务的宗旨,力争明年实现上机考试。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