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房屋安全管理员岗位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2510    【 】    【关闭

  

为体现服务的宗旨,满足我市企业对房屋安全管理的人才需求,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于201986日加考一期房屋安全管理人员岗位考核,共计152人参加考试。

考试分为两个岗位:房屋建筑结构安全管理员和房屋建筑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员,考试科目分别为岗位实务和法规基础。考前,监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领取试卷,核验分发,宣读考场要求,认真核对考生信息,查验证件。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严格履行职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稳定,考场纪律井然。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认真核对试卷,确保试卷如数回收。


在此特别感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培训学校,作为教育协会新的考点,不仅给学员提供了优质的考试环境,也为企业和协会提供了助力和支持。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