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要闻 > 政府要闻
北京召开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会议
来源:转自:安居北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2977    【 】    【关闭
       近日,隋振江副市长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汇报了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顺义区、大兴区对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市保障房投资中心、北京住总集团、中建科技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在发展装配式建筑方面取得的成果。

    自2017年发布《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7〕8号)以来,我市始终将落实《实施意见》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建造方式革新,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据统计,2017年我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449万平方米,占全市开工建筑面积的15%;2018年我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1337万平方米,占全市开工建筑面积的29%。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不断提升,连续两年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
  隋振江同志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决心;要坚持质量第一,勇于创新;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完成装配式建筑目标任务;要以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导向,加大宣传,提升全社会对装配式建造方式的认知度;要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精神、专业的素养稳步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