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追求卓越争佳绩 装配梦想谱新篇--北京市技能大赛“建联杯”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784    【 】    【关闭

   

    4月16日,北京市技能大赛“建联杯”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者表彰会在教育协会召开,14人获得表彰。

 会上,汪小英表示:技能大赛在市住建委的大力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闭幕,凝结着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体现着同志们的智慧和忠诚,是每一位同志凝聚一心、团结拼搏、群策群力的奋斗结果。我们欣喜地看到,大赛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协会及联盟的工作风采,涌现出了一大批积极进取,团结奋战,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充分形成了奋勇拼搏、善战能胜的工作氛围。表彰会既是对大赛奋力付出的所有同志们进行表彰的会议,同时也是号召大家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谱写发展新篇章的一次会议。


  

   
  其次,何腾飞进行了北京技能大赛“建联杯”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总结:一是收集资料,研究学习;二是赛前准备,开好三会;三是精心准备,竞赛顺利;四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五是全国决赛,展示风采。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和北京建设教育联盟作为北京赛区的主办单位,由于组织得力,被全国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接着,汪小英宣读了《关于北京技能大赛“建联杯”首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表彰人员颁奖。

        
       
    通 过本次比赛,大家有深刻的体会:一是宣传得到了提升。大赛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协会的工作首次得到央视的关注,宣传的广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二是积累了经验。通过举办大赛,积累了赛事经验;三是学到了装配式建筑相关知识。本次大赛是一次对知识实实在在的锤炼;四是员工得到了锻炼。虽然是新技术、新领域的赛事,且时间紧,但所有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圆满完成了大赛组织工作,得到了锻炼,也赢得了信任;五是结交了四方朋友。组织大赛,需要跟组委会、企业、媒体等各方沟通,积累了资源;六是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赛获得了全国组委会和市住建委的肯定,受到各界的好评,一个月的时间获得如此成就既是一次历练,也是一份收获;七是总结了经验。大家在赛后积极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为今后承接新的赛事工作做好储备。

  此次技能竞赛,全面展示了我国装配式建筑高技能人才的技能水平和风采,也展现了北京地区参赛队伍的真实水平,对进一步提高协会全面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全力适应新形势,挖掘新资源,凝聚新智慧,为推动协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