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6084    【 】    【关闭

 

装配式建筑作为国家战略,在我国发展迅猛。面对装配式建筑带来的建筑行业建造方式的深刻变革,行业各领域从业人员面临着理念更新、知识更新和技术更新的挑战,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北京建设教育联盟、北京燕通建筑产业化基地和中国装配式建筑网面向北京市建筑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建设类职业院校专业教师举办此次高级研修班,旨在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


此次研修突出装配式建筑产业链中的设计、构件生产、施工安装环节的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由北京市装配式建筑一线资深专家进行面对面讲授和现场互动交流,在北京燕通建筑产业化基地进行体验式教学,参观北京市装配式建筑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力图理论与实践结合、知识与体验结合,实现提升研修人员专业实践能力的教学目标。


往期回顾:研修资源展示、教学方法展示和研修成果展示。

 

研修主题:此次研修分为装配式建筑的设计与创新、装配式建筑安装施工与现场管理、预制构件生产与质量控制、吊装与灌浆技术、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五大主题,通过北京市重点项目参观、预制构件生产工厂参观和案例分析,了解北京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水平,分享核心技术和建造施工经验。


结业证明:对参加研修人员颁发《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结业课时计30学时。


北京燕通产业化基地

 

 参观焦化厂公租房项目第二标段

 会议流程

 

主讲嘉宾

  杨思忠  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15年获中国建筑学会“当代中国杰出工程师”称号,2017年获年度唯一的“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杰出工程师”称号。主持建设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北京市第一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线和国内第一条游牧式预制构件生产线;主持研发的“装配式构件生产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数百种预制混凝土构件的深化设计、生产管理和工程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的深度融合。


 李相凯  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工程承包总部,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现任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工程承包总部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任北京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市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他在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从事施工组织与管理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施工组织和管理经验。近年来,先后参与了多项大体量装配式工程的施工管理,协助项目及相关单位攻克了多项装配式施工中的难题。


 张顼  城乡集团焦化厂公租房项目总工,土建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曾任北京市装配式公租房实验楼、常营三期公租房,焦化厂公租房项目总工程师,现任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项目经理。多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装配式建筑施工的研究工作,参与编制多项技术导则和技术标准,著有《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技术质量管控手册》。


 张印川   北京市燕通建筑构件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工程师

他工作10余年里,先后在武广、京石、哈大等客运专线高速铁路工程中从事灌浆施工技术研究及生产施工管理工作,研发并应用水泥基灌浆材料系列产品20余项;2013年以来,先后组织并实施了马驹桥、台湖、焦化厂及北京市副中心项目的套筒灌浆连接施工,完成套筒灌浆施工近150万支,拥有非常丰富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施工和套筒灌浆施工技术及经验。


 赵恒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IM高级实施顾问,技术总监

任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委员会BIM应用高级培训师。他参与和负责了不同类型项目的成本测算以及成本控制,对项目的商务管控有较深的理解。他参与了天津117、住总集团装配式等30余个大型项目的BIM策划和实施工作,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运用有一定的经验。他主编高职院校BIM实训教材,参编2017年BIM行业发展报告系列丛书。


相关说明

培训时间:2018年9月17-19日
      培训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市政工业基地(北京燕通建筑产业化基地)
      培训费用:2400元/人(包含三天会议、参观费、资料、午餐等费用,住宿、晚餐及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1.请于9月10日前填写好报名回执(见附件)并发送电子邮件反馈,凭会议报到通知入场参会;

详情可登陆www.bjjsjylm.com.cn


     2.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9月10日报名截止(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可以适当保留培训名额)。


     3.联系方式:
     参会咨询电话: 010-65912796、65916614
     报名邮箱: bjjsjylm@163.com


汇款信息

收款单位:北京建教联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北京银行金台路支行
      账       号:20000035210200017971132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