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2018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3399    【 】    【关闭

  3月28日下午,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14家理事单位的41名理事及其代表参加了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2018年工作会。


  会议由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会长高家林主持,他首先对大家共聚四川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简单介绍。
  接下来由联盟秘书长汪小英做2017年全国装配式建筑人才教育联盟工作报告。报告中主要强调了装配式教材编写的工作;开展人员培训,证书互认的情况;联盟宣传工作及秘书处的自身建设等内容。
  随后,由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何腾飞详细介绍了2018年全国联盟的工作安排,主要围绕全国性装配式建筑论坛、装配式工人培训师资班、装配式教学构件研发情况进行讲解。讲解之后,各理事单位发表意见,纷纷肯定联盟秘书处的工作是务实且必要的。希望秘书处能尽快完善有关工作的详尽事宜,各理事单位愿意提供全力支持,合力完成2018年的工作计划。
  之后,秘书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祝铮对联盟官网的建设情况向参会理事做了汇报,并介绍了联盟信息通讯员的具体事宜。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崔恩杰;联盟副理事长、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会长高家林分别宣读联盟装配式专家委员会工作规范(意见征求稿)、联盟信息通讯员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经大会审议,一致通过两项内容。
  在下面的交流讨论时间,各理事单位积极发言,谈到各自开展装配式人员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同时对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表扬。


  会议最后,全国装配式人才教育联盟理事长、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书记涂克保讲话:“首先感谢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为本次会议提供的支持;感谢大家能够相聚在新生之城北川共议联盟大事。联盟的发展离不开各理事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理事单位能够抱团发展,提高联盟的公信力。与此同时,要在战略层面考虑联盟长远的发展,希望联盟能够越来越好,能够为国家为行业在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领域尽更多的力量。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