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5386    【 】    【关闭

  2018年1月18日,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在广西大厦隆重召开第七届换届大会。市住建委人事处副处长孔怡,市社团办社团一处白津津、杜先涛同志,原协会副会长史爱武、甄兰琼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及拟任候选人共65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董国俊主持。

  第六届会长涂克保因故未能出席大会,协会秘书长汪小英代为宣读了他致大会的一封信。涂克保会长在信中对未能参会表示了歉意,回顾了自己从协会成立至今和大家的情谊,祝愿新一届协会在新任会长的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相互合作,紧紧抓住装配式人才和BIM人才培养,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发展网络教育,发挥联盟的优势,避免重复投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各机构要竞争,但更要抱团,要研究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从点滴入手树品牌意识。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汪小英秘书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在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对协会的未来提出了展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六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章程》、《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常务理事会,选举李廷树为会长,汪小英为副会长兼秘书长,罗红为副会长,第七届一次监事会选举王芳为监事长。

  新当选的第七届会长李廷树对市住建委、市社团办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恳请大家在将来给予协会和他本人更多的帮助、关心和支持,他将拿出敢于担当和负责的精神,在协会良好的基础上,全面做好协会工作。一是将倍加珍惜政府主管部门、第六届会长涂克保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靠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依靠业内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为协会转型发展努力工作。二是不断提高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能力,加强与其他有关协会的联系,推动协会的创新发展和共赢发展。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做好行业自律工作。在2018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发展的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现代社会组织的功能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创新服务的内容和方式,提高行业自律的意愿和能力,在政策调整、市场变化的新形势下,自觉接受政府的监督和管理,正确引导会员在本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要求,为北京市建设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原协会副会长甄兰琼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大家给予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协会在李廷树会长的带领下继续为北京市建设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社团办社团一处白津津同志代表市民政局和市社团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指出协会要积极贯彻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社会组织建设的精神,加强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并祝愿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蒸蒸日上。

  最后市住建委人事处副处长孔怡代表市住建委祝贺大会的圆满成功,她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是市住建委系统的优秀协会,对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