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党建 > 工作动态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协会工作人员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3983    【 】    【关闭

  2017年10月17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协会党支部在教育协会党支部、团支部qq群平台发布通知,组织协会工作人员各自安排时间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了解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里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分为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记录了中国军队改革发展的重要成绩。

  大家根据各自的工作安排,择时通过线上线下的贯通互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既能满足广大群众不能亲临实地观展的需求,指尖轻轻一点,就可以对展览一“幕”了然,又能让看过展览的观众点击网上展馆重温精彩内容,体验国家五年来的辉煌建设成就,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情境体验,打造一个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数字化网上展览。

  观看结束,同事们积极交流感想。有同事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切实体会到了这几年跟民生密切相关的成就,比如近两年祖国蓝天数量正在逐渐增加。”还有人表示:“网络展厅的中国第一艘航母模型、高铁动车组列车等,都是中国近几年所取得实实在在、造福百姓的成就!”也有人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祖国飞速的发展令人自豪!五年卓越的成就感同身受!”大家随时讨论着自己的体会、感想。

  展览不仅是对过去五年来成就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开展工作的激励和鼓舞。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 看到了祖国经济发展的势头、脱贫攻坚的韧劲、创新能力的提升、廉洁中国的脚步,在数字间跳跃着令人欣喜的乐符,激荡着的发展新律动,让更多的人跟随祖国一起成长。今后会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始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协会发展的方向标和动力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