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要闻 > 政府要闻
关于印发《关于启用新的从业人员考试和证书管理系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2-22    浏览次数:2212    【 】    【关闭

  为了加强对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的管理,配合本市建筑市场动态监管信息平台的建设,更好的为首都的建设市场服务,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决定从2011年2月21日开始启用新的从业人员考试和证书管理系统。

  新系统要求参加各岗位考试的考生先通过网络申请报名,再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参加培训的,由培训机构代报名;不参加培训直接报考的,由企业或个人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报名)。对证书的变更、注销和污损补办等事项要求先通过网络申请,再持材料到住建委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手续。

  自2011年2月21日起,请有关的企业和人员登录北京建设网,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的快速通道进行初始注册,取得用户名和密码后,再登录《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务与证书管理信息系统》,办理相关的事宜。

  新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请阅读使用说明(见附件一、附件二)。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网上办事大厅注册说明
  附件2:北京市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务和证书管理系统 

                                                                                    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10年2月14日

地址:朝阳区水碓子东路甲15号(朝阳体育馆东门南行50米路东,北京城市建设学校院内) 邮政编码:100026
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0822号
微信
关闭